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15.3.07

回憶過去...種下願望

我大概小四的時候,我哥有一台486的電腦,然後他會用Dos裝一些電腦機智問答的執行程式讓我玩(我跟他差六歲)。486用掛了就換586... 等換到windows的時候,我就天天用他電腦上網跑聊天室,大概五年級

說起html,好懷念當時啊~其實網路在那時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最可怕的就是我吧?)當時基本的聊天室程式,還不是說非常進階,沒有像論壇一般的圖像模式跟高級java,所以隨便插入任何html的標籤,就可以讓你在聊天室裡展露頭角,如顏色、大小、跑馬燈等等,會讓別人以為你是管理階級的人物,引起別人的注目

又在同時...我在台北愛樂的兒童合唱團,認識一個對電腦很有興趣的男生,他後來考上大安高工、高科大(他跟我同年),我跟他借html的書來看,記得不是 ie3 就是 ie4 的年代,整本書都是用筆記本寫網頁的哦,超帥~這也給我的程式語言打下很穩固的基礎。所以想當然爾,我在聊天室很快就成為..真正管理階層的人,而且實際年齡還是個國小生

﹦﹦﹦﹦﹦﹦﹦﹦﹦﹦﹦時代分隔線﹦﹦﹦﹦﹦﹦﹦﹦﹦﹦

日子過著過著~我在高中的時候開始選修德文。我的英文本來一直就很好,是因為我父親自己本身英文就算是第二母語,他的讀書時代是在香港唸書,所以從小英文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甚麼陌生的東西.....正好又碰到高中可以選修第二外語,我就在想,一定要選一個【經濟實惠】又對未來有所幫助的語文~德文是我第一選擇。一來是我討厭小日本(我好像有大中國情結),二來是法國人太自戀.....三來是德國的勢力在歐洲是相當具有重量性的,又具有豐富的文化遺產等等...就這樣開始了!

考上大學之後,我就選擇到台大語文中心修習德文~順利的話,也許連碩班都不用畢業,就可以直接申請去德國唸書(學雜費、生活費,德國送給你!)。中國人都已經佔了亞洲的大部分,中文是我的母語,英文是我第一外語,德文通我就一腳踏全球兩大勢力(歐&亞)。當然這是把眼光放得無限遠........我只想要能夠留學,回台灣賺錢~讓我老媽養老,讓我貓兒吃飽飽,讓我魚兒有大缸游,我再結婚...繼續將剩下的生活投入在台灣推廣TNR

我的願望是到時候要開一間店,是一個【有貓的空間】,只有基本的餐點供應..但是空間是屬於 貓咪~跟人~相處的地方。可以看書,可以上網,像家一樣溫暖~因為我深信【有貓的地方是幸福的】,有多餘的錢,認養有緣的貓,送養貓咪屬於相信自己緣份的人

而我的 iTunes 就正在播放著.......【What a Wonderful World】

1 則留言:

red 提到...

加油!!
不過跟您說過的
自信是等別人來挖掘的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