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14.3.07

自己的四尺二缸,主攻南美洲的魚類

初試刀法~我的 Nikon D80~傳說中的【情人節禮物】搭上Tamron的鏡頭,請賞圖!

此為普家的伙食啦....



紅珍珠關刀系列~(最近裸缸了,我挑石!)









傳說一眠大一寸的鑽石孔雀龍,由比上顎突出的下顎可以多少猜知此魚種吃東西的習性


下面是畫眉特輯~











最後是傳說中從幼幼魚開始養的【小黑波】~真的只有五元銅板大哦!好Q好Q好可愛~!









下面是比較舊的照片~繼續欣賞吧!

我的美鯛缸全貌,缸子連燈罩、還有他的上蓋,都是我自己設計的哦(除了缸子是師傅做的之外,其他是我DIY的呢)



還算小時候的關刀


劍拔駑張的畫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