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11.9.10

逐臭之貓

家裡蹲廁所,總少不了貓咪陪坐嗎?
許多貓咪表示,在廁所陪伴除了有更多的參與感,
貓奴還會因此特地彎下腰來給貓咪更多的撫摸和按摩,增加成每天不可或缺的例行公事,
新的按摩地點也促進貓奴的體內環保,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啊~

《體內環保實例》貓奴一號
我家的走廊底是廁所,接著是我房間、我哥的主臥室和我媽房間。
每次我要回房間時就看到毛毛或者几妮咕搖啊晃的就進了廁所。奇怪了,我又沒有要去廁所?
但是既然你們都進去了,就是期待要我進去.... 那我還是去一下好了(奴性很重)。

《更多關愛實例》貓奴一號的哥哥
據了解,几妮咕平時不會找我哥撒嬌,但是只有在我哥跑到走廊的廁所一坐下來!
几妮咕馬上就咕溜溜地滾進來,開始在小腿使勁地蹭、地上開心地翻滾,還不停地喵喵叫。
「呼嚕嚕~我要摸摸啦~呼嚕嚕」
不厭其煩地表達自己的意見,直到你願意伸手摸她,這就是几妮咕!

《搞錯對象了吧?》貓奴家的客人
「你們家的貓,為甚麼會在廁所門口一直叫?」
「我在上廁所的時候,你們家的貓為甚麼也要進來廁所裡面?」
「剛剛在廁所,你們家的貓好像要對我說甚麼?」

《是在說愛你唷》几妮咕
你曾經被開心的貓咪,突然轉過身來,拉直了尾巴向你噴尿嗎?
這種特殊的動作讓你分不清楚究竟她在做甚麼~她是在說她好愛你啊~
几妮咕從小就有這種動作,在我上廁所的時候她進來第一件事就是這個,
唯一的差別是她沒有噴尿(剛開始害我好幾次很擔心會不會被尿液襲擊)
後來看了書才知道,原來她是在跟我展現愛意,
如果同時具有噴尿的行為的話,也是強烈的告訴別人「你是我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