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13.6.07

生氣,我生病了

生氣,我生病了

Sunday 全身肌肉酸痛,晚餐時發燒38℃,吃普拿疼伏冒加強
Monday 早上起床39℃,還是吃普拿疼伏冒加強,晚上看醫生拿藥
Tuesday 整天持續發燒、退燒、發燒、退燒......
Wendesday 看醫生,踢館ing,醫生重新加藥,晚上開始無法咀嚼吞嚥
Thusday 僅小燒,牙齦紅腫、喉嚨痛、扁條腺發炎化膿,咳嗽流血,勉強吃即溶麥片
Friday 持續昨日的狀況,晚上再次去踢館,翻臉,醫生換藥
Satuaday 牙齦有消腫跡象,喉嚨小痛,可稍微吞,完全不可咬

以上每天都躺在床上.....流口水.... 拼命咳嗽.....昏睡
側右邊躺完全無法讓嘴唇或口腔閉合,整個就狂流口水
側左邊躺還需要稍注意一下,不然還是狂流
星期三之後就無法刷牙...漱口也是痛到想殺人
早上或半夜總是會被自己的口臭和疼痛噁心驚醒,起來吃完藥又再度躺平
即溶麥片吃到會反胃(好像總共吃了四餐還五餐)

今天整個就忘記早上應該把兩顆憂鬱症的藥給吞下
差不多傍晚的時候才硬是想起來,嗑進去沒有很及時的藥效反應,現在很神經病

男朋友抗議
說他打電話我都不接,很傷心,他的關心沒有獲得他想要的回應(或是說他可能認為他應得)
剛剛仔細確認我的手機和房間電話都躺在我枕頭旁邊,倘若我真夠清醒,我幹嘛不接
我就回他,可以再繼續期待一下,然後我就可以再也不給予回應,或是再也不會有任何回應

晚上好不容易吞下一杯...蛋奶
算是這幾天以來最具有熱量的一餐
好餓好餓,餓到不想吃東西,餓到很容易反胃(最讓人反胃的還是自己)
因為沒有吃到甚麼纖維質,所以每天都是拉...拉....拉.........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