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2.6.07

最近

最近啊~
最近發生甚麼事情呢?
嗯,每當我想要去想起來的時候
我就忘了!哈~
趁還記得一些,就先寫下來吧...

@ 6/1 跟老媽跑到學校,辦休學~。下午的時候還下了一場短暫的大雨,悶熱。

@5月的最後一週,TNR 大精華!業績超好~
几稜咕(雞蛋糕),無敵聰明的貓媽媽,終於進誘捕籠、結紮囉!還有她上一胎的兩個小乳牛(四枚之二),分別是布丁和仙草~以及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大壯貓.... 男生就不用取名字了啦!
還好有葛雁的幫忙~抓、送、紮、照顧,速度快超多。現在住在院子裡的小病房裡的是,橘白妞一只,葛雁從動物之家搶回來的,已紮... 。目前應該還有一隻小乳牛沒有被我逮到,先觀察幾天再請葛雁把誘捕籠帶來抓抓貓兒~

@期待已久的 MC 終於來報到了,來之前就搞得我亂七八糟 ,整個就很囧!之後就不知道嚕~

@今天去水街買配件的時候............跌倒了 XDDD 怎麼這樣呢~好久沒跌倒了
左膝著地,左腿共三個地方輕微擦撞傷,根據普大夫診斷~這個小意思啦!

@跟水世界老闆抬槓,聊到豹皮黑雲(又美又貴,閃亮藍,極品)、紅雲(黃色系的美魚,標準慈鯛身形)、珍珠火口(黃色系,有鯉科魚身形,算苗條素雅的美魚)。一不小心又進了夢幻藍邊小鬍子、大帆金恐龍、紅花豬一枚!

@這次醫院開的兩週藥,睡眠部份都沒有很搞定,整個就是糟透了!每天都看到太陽公公才很努力地睡著....我也不想啊!!憂鬱部份,白天一口兩錠,到了晚上整個失敗、大失敗,醫生你要跌倒也不需要叫我先幫你跌跌看會不會痛啊... 囧...還好我還有剩一些藥可以擋一擋... 不然!好可怕!好可怕的 depressing!嚇死普也~

還有嗎?再補充好了.....先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