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20.9.08

快門先決~新同學+舊同學

某個颱風前的星期....
妹子我還沒有開學,就偷偷跑去3124叔家...
然後3叔的就變成我的.........................

究竟是甚麼這麼曖昧...........................
請賞圖








話說3叔施行暴力大混養,所以搞的他嘴上腫了一小塊,今天這樣已經是消腫了哦~本來更腫的
而且後三鰭還破破的...3叔...你也真是的...還好我把人家救回家來~不然不知道會更慘哦~













中場休息時間~ 3叔說...我們家 几妮咕,超像他們家豆花.....這張是我們家的几妮咕~5.5kg









龍龍與他的同學們....目前龍龍是缸王,跟大家和平相處中~
上一任缸王被電到角落現在很囧,一出來就被電~拍不到他



然後....
我的翠綠波羅跟綠面紅鑽波羅還是在出清中哦....
這兩種波羅我沒有養得很好....希望可以找到好人家....
依據上面這一張圖,翠綠在右邊最靠近背景的那隻,綠面紅鑽是最左邊那隻



舊同學系列~

九間波羅


請叫我小黑,獅王


巫駝瑪~藍面波羅 female


三點寶石


眼睛之前感染有點受損,但是不影響生活
巫駝瑪~藍面波羅 male


綠面紅鑽波羅


偷渡客,還沒有復原的尾鰭


黑雲


紅肩綠波羅


愛睏了~毛毛~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