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22.8.08

大病未癒之砂鍋魚頭篇

大病未癒之砂鍋魚頭篇

首先上的是前菜
這個前菜非常噁心,而且用微聚鏡頭拍起來之後,比肉眼看更噁心!!! 1(28)
因為肉眼看不到這麼小!!他很小很小!!

就是我的魚缸「又」長蟲了.....這次長的是這種蟲
綠色+黃色的奇怪小蟲,會漂浮在水上、黏在玻璃上,還會從水面上彈跳!跳5~10cm高哦!
最扯的是.....我下福馬林竟然不會死.....可能是下不夠多........
我就要問問這到底是甚麼鬼東西了

01



上主菜囉~~
因為版上有新加入飼養慈鯛的朋友,可能對名字不熟悉~菜名我就用提示的....

02 提示:嘿嘿嘿


03 提示:是一種鳥哦


04 提示:是嘿嘿嘿的同學,版上還沒有他的資料


05 提示:他的名字有三個字和三國某位大英豪有關


06 提示:俗稱包皮


07 提示:現在小巨蛋正在上演的


08 提示:又是一個嘿嘿嘿的同學



加菜時間~~~

大病未癒的就是我們的...這位....
眼睛還有點白矇....
還有另外一位也是,只是剛好在另外一側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
他有練過法式舌吻 1(28)

09


10



點心是大肉排~~

11


謝謝享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買翠綠波羅~請留個連絡方式!!謝

小普 提到...

pood.meow@gmail.com

請來信詳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