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水族工坊

貓貓水族工坊

16.8.07

2007年~南下參訪美雕行!

哎呀~話說這一次拍了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張照片.....
三百多張弄成四十九張上傳.......||| 整理到我眼睛都花掉了
最後的色彩校正做得也有一點偷懶(很累ㄟ)
不過...還是多多包含~~~

巨人藍鑽




豹皮黑雲


七彩波羅?


叫囂首部曲


叫囂二部曲


叫囂三部曲


血鑽麒麟


三點寶石


紅肩綠波羅


??波羅




印第安波羅?










二線黑雲仔魚


藍寶石


德洲豹?


一群三間~~~


藍....三間XD


不知道名字 XD


皇冠....甚麼的~(今天看到又忘了)




紅雲




三點寶石




綠面波羅






藍眼皇后


金錢豹


九間波羅~~這隻被我帶回家囉


人家有抱蛋唷,漂亮的婚姻色




紅珍珠關刀






紅頭關刀


?鑽妖姬


獅王




黑雲


番王


塔巴赫斯關刀




小寶石~~被華哥抓走囉~~

3 則留言:

red 提到...

妹子
拍的漂亮
照片的"動"
感覺有活力
很棒的照片!!

red 提到...

我在想下次我想單獨再去拍巨人藍鑽
最好是有晚上時間
白天拍照
我真的爛透了!!

紅頭關刀那張很漂亮!!

匿名 提到...

加上魚名的照片果然比較好懂^^
哈哈.....沒辦法我認識的魚太少了==
不過
那隻德州豹應該是古巴酋長@@

我好喜歡那隻紅間綠波羅喔
好美呀>口<"
印第安(其實我也不確定^^b)
看起來好高雅喔......大師的魚就是不一樣

那隻九間波羅
身上的紅點好鮮豔喔
是真的嗎@@

然後那隻塔巴赫斯關刀
真是特別......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了><"
這些照片真是讓我開了眼界^^